你好这里之之~很高兴认识你!

下面由锤基和老万为我们带来一个小品

cherikpotter:


锤:啊~~~ 邪神大忽悠!邪神大忽悠!

基:搞什么,别叫我艺名行不行?

锤:基神万岁万万岁

基:这才像话

锤:要我说这个轮椅就别卖啦!这满中庭都是腿脚好
的,谁买你那完应啊?

基:你倒是说的轻巧,Stark大厦的房租又涨了,不卖轮椅卖你啊?

锤:好吧好吧我随着你,问题是咱们能卖出去吗

基:你与我一起长大,还不了解我吗,还管我叫邪神呢。我这条银舌头能把黑暗精灵忽悠成黑暗幽灵了,能把我爹从大宫殿忽悠进疗养院了,还能把笨蛋哥哥忽悠成坏蛋葛格了。今天卖轮椅,一双好腿我能给他忽悠瘸了!

锤:哈哈,你可拉倒吧

基:愿者上钩,懂么?哥你帮我喊两句

锤:得喊我坏蛋葛格才行

基:晚上回去给你喊♂个够

锤:走吧咱们现在回家

基:还没到晚上呢你急什么

锤:下午五点四舍五入就是十点

基:诶别闹,你看来人了,快看我眼色行事,开喊!

锤:啊,轮了噢,轮啦,轮了噢!轮啦,轮啦!轮啦!

万:???谁轮谁了,喊这么惨

基:你傻啊,喊卖,连着一起喊

锤:轮着卖了哦!

万:咋回事啊小老哥,怎么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出卖色相?

基:你太平洋的警察呢?憋在这儿多管闲事儿

万:诶我爱人还真是X战警,你就是胁迫这金刚芭比的人贩子对吧?

锤:同志你别生气,我们俩是两口子,在这玩呢!

万:你们这两口子奇怪的很,大太阳底下卖老公玩

锤:为了逗他开心,卖心卖肾我也愿意啊

基:不行这俩得留着

万:得得,赶明儿搁这儿秀恩爱呢,我还得去见我爱人,就先走了,祝你俩性福快乐哈

基:诶等等,太严重了。

万:说啥呢??

基:快走吧,没你事儿

锤:什么完应严重啊?

基:应该告诉⋯⋯不告诉他这病,危险!没事儿,我这看出点问题来,我哥不让我说,你也不能信,你走吧,没事

万:你是哪个星球来的神仙,怎么神神叨叨的

基:就这病发现,你爱人就没救啦!

万:你怎么回事你啊!我爱人好端端的得什么病?欠打啊你?

基:我用邪神之术看出点问题来,哎呀,说你也不信

万:你得说出来我信不信呐,怎么回事儿啊?

基:先不说病情,我知道你是干啥的!你是钢铁厂的——

锤:你咋知道他是钢铁厂的呢?

基:你闻闻,他身上一股铁锈味

万:就算你猜对了,你说我是干啥的?

基:干人民教师的大老板!

万:咦?还被你又蒙对了

锤:哎呀,你咋知道他爱人是人民教师呢

基:前面再走五百米就是Xavier学院,而且他手上提着一袋论文呢

万:厉害厉害,算你猜对了,那你刚才怎么的说我爱人又是严重了,又是没救,那是怎么回事儿?

基:你能信吗?

万:我信好了吧

基: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,感觉没感觉到你爱人的某个部位,跟过去不一样了。你想,你得用上咬死小鱼的力气使劲想,真的,

万:我就觉着我爱人最近掉了一点头发呀,但是也只是几根,可能是熬夜改论文太操心了吧

基:这就对了,这就是主要病症!你知道他为什么掉头发吗?

万:为啥?

基:是他的末梢神经不舒服,把上边的头发炸掉了

万:那具体是哪不舒服呢?

基:腰部以下,脚往上

万:腿呀?

基:对头!

万:对个鬼,我爱人的腿没啥大毛病!他昨天还穿个男友衬衫勾引我,支在落地窗上被我折腾了一整夜呢!

基:那是你没注意到,你仔细想想,他今天早上出门上课是不是一拐一拐的

万:好像还真是

基:你再想想他的腿是不是也变短了,昨夜穿衬衫都能遮住膝盖

万:好像也是啊,但他都三十几岁了,怎么还能长回去?

基:营养被抽到脑袋上了,下肢营养不良呀

万:那我为啥不给他买增发剂,买什么轮椅?

基:增发剂治标不治本啊!这就是个从腿开始的恶性循环,大哥你是个聪明人,一定也能想通

万:哎我想想

锤:这要命,人家一双好腿快给忽悠瘸了,弟弟啊,你逗逗我算了,忽悠陌生人干嘛呃

基:去去去,我这是看他跟我长得像,才好言相劝

万:那我爱人这病咋办呢

基:坐轮椅啊,下次你爱人晚上再被你折腾久了,改天早上你就推他去上课,推他下课,推他去拆体育馆,跟你说,我家锤子早上就这么侍候我的

锤:哎呀我的妈⋯⋯越忽悠越带劲了还

万:听起来挺不错

基:当然了,你基哥哥能骗你吗

锤:你太不像话了弟弟!再蒙人我明天早上就让你也坐轮椅!

万:哎呀大哥你就别老跟着瞎搅和了行不行啊?这是病人的丈夫和病人之间在探讨病情,你老跟着掺啥呀,你就说吧,开个价,多少钱

基:哎社会你万哥果然爽快,就收你250吧

万:诶呀大哥呀,大哥我出门没带钱

锤:那就拿着吧,免费送你

基:要什么紫披风呀!要啥紫披风!

锤:什么紫披风?

基:哥,你咋这么个样呢?怎么就能直接找人家要披风呢?

锤:我没说要紫披风呀,你自己说的

基:见笑了噢,这大傻子我也管不了了,披风被搞脏了,懒得洗,就找你要

锤:我没说要披风!

万:老兄你别老生气,我觉着你爱人这句话说的还是有道理的,你说像我推轮椅呢,基本就告别披风啦,免得把Charles绊倒,你说是不?我这就把披风给你

基:好好好

锤:不行!!你不能要人家紫披风!老万你快点拿回去!你不知道他这是坑你呢!

万:你这是坑我!你怎么这样呢?我就纳闷了,同样是生活在一起的两口子,做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?

基:兄弟,再见!

万:大哥,缘分!

锤:loki,你这么做是不有点太过分了你呀?

基:过啥分,他还得谢咱呢

万:谢谢噢!

基:你看看!

(erik下场)
基:瞅啥呀?你咋的心疼了咋的?走,咱们吃大餐去!

锤:这审美残念的披风值顿大餐?

基:对啊,Charles说我要是能忽悠他家老万把披风卖了,就请我吃大餐!

锤:你呀你——

end

评论
热度(6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織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