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这里之之~很高兴认识你!

【萨杰】情不知所起 4

ehhh...
这篇就不打合写了 @琴杳清唢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Chapter Four
Jack拎着一只小背包,散漫地在学校里晃荡,离上课时间还有十多分钟,但不用着急,他很少准时到课堂。
迎面走来一个学生,浅褐色卷发,身材高大,身着黑灰色外套与白衬衫--与Salazar 的一模一样。
"Hey,Barbossa !"Jack叫住他,对方脚步一顿,但明显十分不耐烦。
“亲爱的大一学弟,需要学长的帮助吗?”Jack灿烂的笑容在Barbossa 眼中无疑是挑衅,就是Jack害他留级!
“No,Thanks. ”Barbossa 冷冷说道,抬脚就走。
Jack按住他的肩膀,Barbossa 竟然没有试图挣开,他似是无奈地看着Jack: “还有事?”
“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哪个班,Dear Hector. ”Jack笑嘻嘻地说。
“你很关心我的事?”Barbossa 仍旧一脸嫌恶,但语气缓和不少。“ ‘沉默玛丽’.”
“ ‘沉默玛丽 ’ ?”Jack重复道,摇摇头,“没有‘黑珍珠’好,也比不上‘垂死海鸥’--那是我的新班级,我起的名字,还不错吧。”
Barbossa 却轻笑: “也没有‘坏女孩’好听?”
“你说什么?”Jack的心震动一下。
“Nothing.”Barbossa 耸耸肩,“据说你大一上学期一直待在那个班。”
“Ah,是的。”Jack挠挠头以掩饰自己的不知所措。
“你待过的班级总是被解散。”Barbossa 嗤笑一声。
“你是在说我总是走后门?真是抱歉,从前抢了你的班长位置,这次你大概可以如愿了?”话题逐渐偏离Jack心中的‘禁区’,他悄悄松口气。
“No.”Barbossa 出乎意料地阴沉着脸说道。
“哪个新生居然比你出色?”Jack惊讶地问。
“他叫Armando Salazar.我可不信他的本事,据可靠消息来源,他是‘女神’的侄子。 ”Barbossa 颇为烦躁地说,“今天先说到这,第一天上课,我可不能让那个小子轻视。改天我们约个时间?”Barbossa 挑衅地瞥了Jack一眼,然后大步离开。
“奉陪到底! ”Jack对他的背影大喊一声,随即低声抱怨: “Oh,又是他……”

“Captain!Your girlfriend !”一个男生叫道,全班学生的目光很快集中到教室的门口的白裙女生身上,好事的男生们吹起口哨。
“Shut up! ”那女生不悦地高声呵斥,但声音却被许多人的喧哗声淹没。
Jack装模作样地理理衣襟, 脸不红心不跳在全班同学的目光中向她走去。
“Elizabeth,想我啦?”Jack微笑着倚在门边。
“你的连载小说,《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》?”Elizabeth 早已学会无视Jack的调笑,开门见山,直入主题。
“我有一个很棒的灵感,这周就动笔写开始第五部。裙子很棒。”Jack的目光暧昧地扫过Elizabeth 全身。
“还有一件事,校长要我们文学社为圣诞文艺汇演写个剧本,而且最好排练出来。”Elizabeth 面不改色地说。
“你想让我写剧本?”没有引起她的反应,Jack颇为遗憾收回目光,问道。
“你能吗?”Elizabeth 问道。
“问一个男人这种问题绝对是错误的选择。”Jack坏笑着凑近 Elizabeth, 看她横眉一瞪,马上退远。“好吧,我想我可以的。我把《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5》的剧情写成剧本?”
Elizabeth 眼睛一亮。“好主意!你的小说很受大家欢迎,改编成话剧一定效果不错。”
“我这周就能把初稿写出来。”Jack笑着说,他的脑中此时有一个奇妙的构思,灵感来源于最近发生的事--一个亡灵海军船长的复仇之路,伟大的Captain Jack Sparrow 的逃亡之旅,寻找海神三叉戟的慢慢长途。Oh,Jesus !这个故事太棒了!Jack忍不住为自己点赞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说来惭愧。。。
这篇是 @琴杳清唢 寄几写完的。。。
我在码番外。。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織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