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这里之之~很高兴认识你!

Vikaka:

透露一下,《仿生人会梦见五角星吗》这个本子就要开预售啦!


最快的话是这周末,要不就是下周,反正很快了~


我又做了几个盾块,打算预售一开就在微博抽两个,剩下的送亲友XD




目前的成品们~




真是好久不做了手生的不行,还被无良卖家坑了一回,买回来的深蓝色颜料凝固以后竟然变成紫色的你敢想哦……


我柜子里现在还扔着两个紫色的盾块不知道该如何处理……真的,纯·基佬紫。


场面十分尴尬。




说个题外话,其实目前为止做得最满意的盾块是这个,从五十多个成品里挑出来的,气泡又大又密位置也恰到好处





就是被我拍得有点糊……


后来我给这个盾块补了胶做了整体打磨,拜托一位太太在漫展上送给了塞包


塞包拿到以后还发了桃包糖!


算是我搞同人以来最骄傲的一次了2333







评论
热度(135)

© 織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